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盖世功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拉练检查

4月30日上午,区长候选人盖世功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拉练检查,并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



盖世功一行先后到顺地城商业广场、商贸城和盘锦普瑞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拉练检查后,盖世功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省、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上次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开发区管委会、信访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市监局、生态环境分局、公安分局、胜利街道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重点围绕做好“五一”假期工作提出下一步安排;各位副区长及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就分管领域的安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的理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科学攻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将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区域的安全稳定,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科学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一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各街镇要持续性开展全区范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无死角和全覆盖;坚持清单化抓落实,建立问题台账,实施动态更新,逐一整改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定期通报工作进展。要持续抓好开发区内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督导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各类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道路交通部门要做好“五一”假期路警联合执法检查工作,科学调配警力,保障假期居民出行路域环境安全、畅通。二是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对标国家、省、市信访台账,千方百计推进矛盾化解;采取“闭环式”管理模式,确保信访案件处置精细化、规范化。三是全力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统筹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高质量解决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做好自检自查,雷厉风行落实整改。四是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绷紧神经,切勿放松警惕、降低标准;要坚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个关键,强化“人、物、环境”同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五是要全力抓好社会治安工作。公安部门要科学调配警力,提高街面见警率,重点打击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偷、盗等违法行为,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我区召开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桌面推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