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

当天,区疾控中心组织各街镇、社区(村)、医疗机构、学校等90余家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将吸烟和二手烟对健康的危害以及烟草危害新发现、无烟环境创建立法等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播放电子屏、设立控烟宣传专栏、发放环保手拎袋、控烟宣传册、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

中心还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以戒烟为主题的科普信息,宣传吸烟的危害,尤其是错误戒烟方法带来的严重危害,表达对无烟环境的祈愿和呼唤,传递“倡导无烟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小改变,大不同”的防控烟霾理念。

区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控烟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做好控烟工作,提高戒烟服务能力,动员全社会力量创建和维护无烟环境。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校园应急宣传周启动
下一篇: 盖世功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拉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