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聚焦党代会

【贯彻落实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区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四)

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7月30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区第九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总结了筹备和召开党代会存在不足和工作经验,为进一步统一全体组工干部思想共识,高质量完成全年组织工作任务夯实基础。



会议指出,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众志成城、爬坡过坎,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一带三区”空间布局,明确“五个之城”发展定位,确立“五大产业功能区”发展支撑,圆满完成了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胜利实现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合力谱写了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的辉煌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以及今后五年的中心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从严要求、狠抓落实,为全力建设实力强、活力足、生态美、品质高的现代化北方水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传达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双台子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李吉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担当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 凝心聚力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的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双台子区实际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报告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双台子区的建设目标从滨河城区到北方水城,是更高的层次,更宏大的追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区大局出发,每名同志都应该认识了解并融入到双台子区的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中来,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用法治思想引领每一项工作。

会议要求,在全区政法工作中,区委政法委作为牵头单位,要把市域社会治理、建设综治服务中心、维护社会稳定、打造一流政法铁军作为工作重点,坚持依法治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加大全面普法力度,建设更高质量的法制双台子。

 

区发改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双台子区发改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上下功夫,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在加强学习、学做结合上下功夫,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姿态和昂扬锐气的斗志,剖析自己的思想观念,打破老的思维方式,勇于变转,勇于攻坚,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创造性地抓好落实。要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指南,在清肃作风、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带头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抓好自身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区司法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双台子区司法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及区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要将学习领会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三落实”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要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履行好区委区政府法律参谋的职责,服务区委区政府的重要事项、重大决策以及重大项目。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地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深入抓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大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争”的意识、“拼”的精神、“实”的作风。全面实行清单化、智慧化、目标化和网格化,全面提升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为现代化北方水城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区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笃定前行、顽强拼搏,确保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聚焦“六个高质量”,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上来,立足当前不断地提升政治站位。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压实压细肩上的担子,对标对表将工作谋精、谋深、谋实;要转变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发挥自身优势,突出抓大项目大企业,紧盯世界500强、国内500强、民营企业500强和行业100强企业,做到精准招商,提高实效。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源头活水”作用,在新一轮经济发展竞争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推进我区招商升级、服务提速,形成招大商、大招商的新格局,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收集整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第九次党代会系列述评之二: 开启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崭新征程...
下一篇: 【聚焦九次党代会】“一把手”访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