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春节 他们依然坚守在一线(二)

春节期间,千家万户都沉浸在阖家团圆的喜悦中,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群“春节不归人”用自我奉献的生动笔触,描绘出了节日里一道道温暖的风景。


行政审批: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



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提供优质服务。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秉承着“为人民服务”宗旨,绝不让群众白跑路、多跑腿,全体工作人员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为节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

春节临近,归心似箭。双台子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无怨无悔“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为民服务。所有窗口均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窗口工作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工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从方便群众的角度出发,确保群众办理的事项及时办结,将“为人民服务”“马上办”作为行动的诠释,真正做到为民、利民、便民,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放心年。


城市大扫除:崭新面貌度佳节



盘锦京环公司双台子分公司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开展“城市大扫除”行动,以崭新的城市面貌欢度新春佳节。

按照“全方位、无缝隙”深度保洁要求,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和清扫频次,全面摸排辖区内广告牌、果皮箱、交通枢纽站点等设备,及时擦拭表面尘土污迹,清理箱体底部缝隙杂物积尘,并仔细检查区域内卫生死角,逐一清除绿化带、下水井篦、牙石缝隙中的烟头杂物,确保在春节期间能够给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度过一个安逸、祥和、整洁的新春佳节。


严格执法: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大队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洁净、温馨的新春佳节。

大队与红旗街道站北社区积极协调,对地勘队家属楼围挡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垃圾堆进行了清理取缔,保障了居民生活环境整治及安全隐患的清除。严格推进禁止销售焚烧殡葬用品工作进程, 严防死守,坚持日常巡查检查、强化宣传基础上,每天18:00-24:00,对违规焚烧冥纸、金银锞子(砖)等殡葬祭祀用品行为依法予以劝导、教育和制止。同时,与市监、民政、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动,将执法触角延伸到商家店铺,从源头管控冥品冥币销售,竭力维护我区生态环境质量。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你们辛苦了!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单位
下一篇: 文化逐梦 喜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