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政府召开十届4次常务会议

3月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祝美娟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4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通过了《双台子区贯彻落实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的成败,事关子孙后代福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十分重要位置,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强化环境执法监管,推动大气、水、土壤等环境治理成果持续巩固和稳步提升。要持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进一步减少,生态系统稳定性进一步增强,环境风险得到进一步管控。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到态度鲜明、措施科学、标准严格,主动整改、认真整改、坚决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找准症结、分类施策、靶向攻坚,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注重总结经验,做到举一反三,建立整改长效机制,通过以整改促提升,不断筑牢现代化北方水城的生态基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城建计划》。


会议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示范引领,按照打造精品工程、民生工程标准推进城建计划有效实施。要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坚持务实、实用、简约要求抓好各项工程,确保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花在关键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注重以人为本的原则推进各项工程,确保人民同意、人民受益、人民拥护。要严格工作程序,做到阳光透明、公正公开。要严把质量关、监管关、审计关,真正打造一批放心工程、百年工程。


会议还审议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全区消防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