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告

即日起,凡我区居民从外省市返盘、准备离盘或外省市亲属来盘,以及外省市来我区务工人员,均要至少提前1日向居地社区(村)报备,并按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对不主动报备的居民,一经发现,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对其进行治安处罚;对不主动报备的机关干部、国有企事业单位职工,纪检监察机关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一旦出现未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而造成疫情传播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个人责任。鼓励居民有奖举报,举报信息一经核实,举报者可以到属地街(镇)领取200元奖励资金。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才能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我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共同守护我们平安健康的美丽家园!


盘锦市双台子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年产规整填料催化剂1000立中试及产业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告...
下一篇: 辽宁同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