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举办“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章仪式

5月20日,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举办了“红领巾奖章”二星章的颁章仪式,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仪式在激动人心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出旗曲》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评选出2021年度双台子区“红领巾奖章”二星章个人105人、集体23个。仪式结束后,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表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高举队旗跟党走,立志成长成才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颁章活动,让全体少先队员们心有目标,学有榜样,行有方向。


团区委负责人对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希望少先队员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热爱伟大的祖国,为红领巾增添新的光荣;要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锻炼强健体魄,砥砺优秀品德,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尽展风采。


团区委、区教育局还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切实发挥奖章激励在增强少先队光荣感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少先队员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团区委、区教育局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辅导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免费早餐让百姓暖胃又暖心
下一篇: 区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工作会议 启动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