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启动

5月22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工信局、区科协联合主办的“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活动在福斯特广场启动。活动以主题图片展、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科普知识宣传的形式进行。副区长黄刚参加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通过进企业、进街道、进社区、进校园等方式,主要宣传科技创新政策及科学防疫、生态环保、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通过组织参加创新型企业培训辅导讲座活动,宣传科技创新政策,解读高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瞪羚企业的培育、认定与申报程序。通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激发广大农民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同时,积极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参加线上“科技普法”知识答题、“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征集评选”等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企业暖心捐赠 共筑抗疫防线
下一篇: 轻武器装备进校园 点燃学子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