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双台子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活动

近日,双台子区卫健局组织区疾控中心、“两院两中心”在凤凰广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和两院两中心设置了接种新冠疫苗咨询点,并通过悬挂条幅、投放宣传展板等形式,现场告知群众目前新冠疫情流行趋势及新冠疫苗接种的最新政策,号召群众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接种单位设立了问诊台,现场解答和普及新冠病毒防治相关知识,让群众了解最新适龄疫苗选择与疫苗接种间隔,表示将严格按照规范免疫程序接种,保障群众接种安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宣传活动旨在引起群众重视,争取实现群众全程免疫及加强免疫接种,降低老年人重症和死亡风险,提高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率,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树立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正确认知,确保双台子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高盐的危害到底有多大?90%中国人都超标,这4大坏处你一定要知道!系列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