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双台子区开展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5月15日是全国第30个“防治碘缺乏病日”,活动主题是“科学补碘三十年,利国利民保健康”。当天,双台子区开展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防治碘缺乏病的意识。

双台子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凤凰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防治碘缺乏病的重要性、展示合格加碘盐,提示群众日常生活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购买正规盐厂生活的加碘盐。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两院两中心分别以义诊宣传、电子屏宣传、微信公众平台宣传等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食用合格碘盐是防治碘缺乏病最有效的途径。生活中我们要科学使用碘盐、关爱家人、关注健康,积极防范碘缺乏病。”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认识碘缺乏病危害,掌握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持续巩固全区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发生食物中毒,您该怎么办?系列之一
下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