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开展“党政讲堂”活动


5月24日下午,双台子区开展“党政讲堂”活动,邀请辽宁省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高级工程师张志萍作安全生产教育专题培训。区委常委、副区长祝美娟主持培训。副区长孙大庆,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昭昭参加培训。



张志萍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亮点、处罚条款、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职责、生产过程中的十大违章作业、典型事故隐患及案例、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和《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解读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培训主题鲜明,授课方式深入浅出,授课内容既有对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为全区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迅速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能力和动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解决安全生产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夯实筑牢安全发展的坚实基础,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区直及市直驻区有关单位、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政协深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2023年科技活动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