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王玉兴参加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35

8月27日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谢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茜,副区长邹勇、储良、孙大庆、王杰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专委会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第四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第二届草雕艺术节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举办2023第四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第二届草雕艺术节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生动实践,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效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精神文化需求的创新举措,是大力培育文旅消费新场景,不断构建完善1+3+3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全新探索。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更高要求,切实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绚烂的视觉盛宴。详细梳理工作任务,科学编制方案预案,精心细致做好观光游览、烟花燃放、食品供应等各环节的安全保障,确保活动安全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新媒体矩阵作用,多样化、多载体、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放大活动宣传“音量”,持续提升“辽河+”旅游品牌影响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双台子区“一带双创”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出台《双台子区“一带双创”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动辽河两岸环境景观提升以及科创、文创产业园建设,进一步吸引现代产业集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严谨细致抓好《管理办法落地实施,严格项目申报、审查,细化工作流程、压实审批责任,努力筛选出一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好项目,确保政策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定期对《管理办法》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及时调整完善各项政策,真正让《管理办法》“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最大化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