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举办企业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切实增强企业全员安全意识和素质,11月22日下午,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在孵化基地研发楼报告厅举办企业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中科院大连化物所高级业务主管刘宝海老师首先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着重围绕实验室风险与职责、危险源辨识与安全防护、孵化基地实验室现状及实验室安全检查表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通过事故案例分析,现场答疑解惑,随机提问、会后测试等方式,使企业受训人员更加深入的掌握实验室安全知识,夯实对培训内容的掌握。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让自己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发区全部企业安全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平安家庭”活动
下一篇: 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开展消防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