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无废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无废’并不是没有固体废物产生,也不意味着固体废物能完全资源化利用。”

“‘无废’是指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

“‘无废’是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城市发展模式。”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居民对创建“无废城市”的知晓率与参与率,11月13日上午,双台子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创建无废城市、人人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崇尚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无废城市”。

下一步,双台子区生态环境分局将进一步加强“无废城市”建设宣传工作,通过绿色生态文明宣传,助力“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为建设“无废城市、人人参与”的美好城市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