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牛年春节,他们依然在为生命健康站岗

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牛年春节,辽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白衣战士们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医疗机构及隔离宾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生命健康站岗,全力守护万家团圆。

霍彦嘉就是其中的一位医护人员。自去年以来,他在隔离点工作达到200多天,成为坚守隔离点时间最长的人。这次春节假期值班,他又是主动担当,把团圆的机会留给其他同志。去年,他获得了"盘锦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据了解,春节期间,他们共接待来诊患者17人,隔离点解除隔离人员7人,接收境外来盘及重点地区入盘人员4人,采集核酸样本49人次。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扫可查” 区营商局在全市率先推出审批新举措
下一篇: 播种文明收获和谐 明德建设喜结硕果——记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双台子区建设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