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区育红小学以“创三型魅力校园 做三型魅力教师”为载体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切实落实“师德师风”有关活动要求,育红小学开展了“创三型魅力校园 做三型魅力教师”主题实践活动。

会上齐占纯校长提出了如何在新的教育形势下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的三型校园与教师的要求。干部、教师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干部教师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打造“三型魅力校园”培育“三型魅力教师”首要任务就是抓好师德教育,弱化教师的功利心理,增强教师的服务意识,只有这样教育才可能进步和发展。学校要始终把师德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思想政治工作常抓不懈,做到早计划、早安排,要以创三型魅力校园 做三型魅力教师”为载体,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冯英带队全面检查我区创城工作
下一篇: 双台子区倾力创城问题整改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