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胜利派出所 “回头看”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近日,胜利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校园安全“回头看”大检查,查隐患、强监管,以确保校园内的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大检查中,民警首先检查了学校安保设施,对各所校园的监控设备、消防设施、安全防护装备、一键式报警和防撞设施等安保设施实地查看,保证安保设施正常使用。同时,民警指导各校和幼儿园,加强师生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各学校师生能更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逃生技巧。培训后派出所对参加培训者进行考核,确保小型火灾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并能够迅速组织逃生。

安全“回头看”,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了校园的安全隐患,为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平安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