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盘锦首届电商汽车博览会在双台子区启动


为进一步释放被抑制的消费需求,激发汽车市场活力,9月9日上午,2020年全国(盘锦)消费促进月暨盘锦首届电商汽车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双台子区泰为汽车文化城北广场举行。




此次博览会以“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为宗旨,以“全民乐购 约惠盘锦”为主题,以互联网线上沟通客户需求,结合线下经销店品牌优惠的方式,致力做到区域全覆盖,打造汽车博览会发展新形式。




活动分别设立新车促销区、汽车装饰与改装区、金融展示区、保险行业展示区,开展多元化促销费活动。参展商共计31家,吸引了奔弛、大众、日产等35个主流品牌,近200多台展车在活动中集中亮相,车型涵盖了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




本次展会还提供了多元化展示服务,汽车后市场、金融产品的展示,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购车体验与方式。




据悉,此次展览会由盘锦市商务局主办,卡盟网(盘锦分站)和泰为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协同承办,自9月9日至13日,为期5天。



卡盟网是营销集客平台,通过互联网形式开展多元化项目,全媒体互联网投放(抖音、快手、火山、腾讯视频、微博等几十个热门手机APP与电脑端口)精准投放于有购买意向客户,并转化客户报名;客户报名后统一由卡盟网总部呼叫中心,24小时内回访客户告知。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意识 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下一篇: “服务经济 助推发展”专题访谈——访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陈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