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省纪委监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实践巡展在双台子区开展

日前,辽宁省纪委监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实践巡展在双台子区开展。

为开展好这次巡展观展活动,双台子区纪委监委在统一镇大厅设立展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各单位党员干部有序地观看了巡展。通过观展,大家充分了解了2018年以来全省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不同地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切身感受到了全省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卓有成效的良好态势。

一幅幅生动的照片、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字,让大家的内心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巡展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双台子区还将在其它各街镇设立点位,做到巡展全覆盖,进一步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全区重点工作解决干部懒政怠政的问题,围绕服务民生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

2018年以来,通过三年的打基础、强弱项、促规范,双台子区实现了“三专两兼”纪检监察干部的全覆盖,正风肃纪监督员的全覆盖,办案的硬件设施、协作区建设、业务培训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有效解决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没人干、不会干、不善干、盲目干和不愿干的问题,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从“线下办”到“网上办” 办事效率再提速
下一篇: 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