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四月芳菲正当时 项目建设“花竞开”

最是一年春好处,人间芳菲四月天。最美的春光就在四月,她孕育着希望、萌发着活力。年初以来,双台子区持续深化“产业为先 项目为王”的理念,聚焦推进项目建设,聚力突破项目招引,以大项目促进大投入、推动大发展。

在这个春光烂漫的时节,一个个助推双台子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项目落地生根,一座座气势恢弘的建筑拔地而起,绘就了一幅幅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的生动画卷。



走进辽宁杰润化工产品生产有限公司1万吨/年高性能精细化学品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俨然最美的风景就在这里——项目工地上穿梭的人影车流、林立的塔吊和轰鸣的机器……到处都散发春天勃发的生机。为了抢抓进度,企业坚持推进进度“双管齐下”,一方面在冬季施工的“休眠期”奋力完成前期手续的筹备和办理,目前安评、环评报告已编制完毕,正在办理消防设计审核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另一方面春节后迅速开工,力争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期,抢抓进度。



辽宁杰润化工产品生产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雪峰向记者介绍说:“自项目落地以来,我们的项目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多次的走访调研和各相关部门、项目管家的贴心服务让我们倍受感动。2月27日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始终坚持‘进度第一位’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速建设、快达产、早达效,为双台子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据了解,该项目是双台子区2021年重点在建项目,位于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西扩区,占地56亩,总投资1.28亿元。项目生产工艺采用中科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徐春明“离子液催化技术”,主要建设高性能化学品生产装置4套(合计产能5000吨/年)和增塑剂生产装置1套(合计产能5000吨/年),生产二芳基乙烷、二苄基甲苯、芳烃橡塑增塑剂、低温型有机热载体、高沸点芳烃溶剂、重烷基苯磺酸钙等。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民法院吹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集结号”
下一篇: 康养路上的巾帼亮色——记双台子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