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2021第三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首届草雕艺术节征稿启事

2021第三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首届草雕艺术节盛大启幕,45万平方米的绚丽场景,呈现出了最好玩、最盘锦、最欢乐的文化活动盛事。为突出此次灯会融入的新元素、新理念、新文化、新公益,推进双台子区构建“一带双创”发展布局、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宣传好“辽河+”这张盘锦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闪亮文化旅游名片,双台子区委宣传部拟开展“百姓视角看灯会”摄影、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征稿内容


灯会期间,以观灯、游园为主题的体现市民阖家欢乐、幸福生活的摄影、绘画等作品。


征稿对象


双台子区域内外摄影、绘画爱好者。


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须为原创。

2.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肖像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3.投稿作品为电子作品,jpg格式,不小于2M。

4.摄影作品不允许对原始图像做影响真实属性的调整和润饰。

5.摄影作品不接受二次或多次曝光拍摄的作品;不接受相机自动生成或者用软件拼接而成的全景图。

6.绘画作品可以是国画、素描、水粉水彩、油画、板画、卡通画、钢笔画、简笔画、烙画等。

7.投稿以“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微信号”方式实名投稿。

8.投稿专属电子邮箱:xwzx520@126.com

9.截稿时间:2021年10月10日前

征稿刊发

分系列在区级平台设专栏择优刊发。

咨询电话:0427——236081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灯会期间精彩不断!音乐引爆辽河畔,让您每个周末、节日嗨不停!
下一篇: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李吉峰盖世功走访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