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委书记陈宝库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宝库现场调研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茜,副区长孙大庆,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宝库采取不提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先后到一统河南路、河畔小区、辽河左岸建筑工地等地,就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经营秩序、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同时,与商业街商户、小区居民等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宝库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城区面貌和文明程度得到很大提升,但“成绩不小”的同时,“问题也不少”,尤其是集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测评点位的创建工作还未完全落深落细落实。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对照测评标准,锁定薄弱环节,针对突出问题,改善基础设施,攻坚环境治理,强化教育普及,用最短的时间整改到位、提升到位,确保创城测评达标,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陈宝库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街镇、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真正构建起全区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措施,切实改善好环境卫生,规范好环境秩序,维护好基础设施,形成整治、管理、维护相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查漏补缺、突出主题,做好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查自查,对照测评标准逐条排查整改,做好细化提升文章,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给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人大常委会聚人大代表之力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