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建设小学六(4)中队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


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少工委关于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表彰中,经团双台子区委推荐的双台子区建设小学六(4)中队榜上有名。

建设小学六(4)中队现有队员47名,是一个团结上进的班集体,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在这里,每个人都不断发掘潜能,尽情展示个性。他们纯洁善良,好奇心强,求知欲盛,中队里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健康的竞争机制;他们天真活泼,积极向上,美丽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制定目标催奋进,快乐生活促和谐。开学初,大家共同设定了奋斗目标——为创建优秀班集体而努力奋斗。同学们针对文明礼仪、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制定了班级公约,主动负起责任,真正兑现“班级是我家,你我都爱它”承诺。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形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六(4)中队是一个充满爱意的集体,学习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纪律上互相监督、共同遵守,卫生上互相协助、共同完成。



实践活动助成长,传承文化润心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队员们积极自主创造开展故事汇、阅读分享、经典诵读、好书漂流等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少年强则国强”,六(4)中队全员积极参加学校的体育训练,篮球场上、足球场上,到处都有他们灵动的身影,队员们锻炼强健的体魄、感受体育的活力,人人充满无限的希望与热情。辅导员老师注重引导队员们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全中队的少先队员们积极观看、宣讲会议内容,共同感受祖国的强大。

中队的成长,离不开每个队员的努力。多年来,六(4)中队先后获得“辽宁省优秀少先队中队”“盘锦市中小学三好班级”等荣誉称号。



在六(4)中队里,人人是中队的主人,每名队员都努力拼搏,为中队争光添彩。进步无止境,拼搏正当时。面对未来,六(4)中队的全体少先队员充满信心,将团结拼搏、与时俱进,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严把安全关 护一方百姓安全
下一篇: 从“线下办”到“网上办” 办事效率再提速